卡夫卡布

海棠市民沦陷的索菲亚
浪国下等人温水神经蛙

踏虹而归-24

最近烂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的社交软件,升级进化版本的OICQ。刚上市就收获了中上层人士的喜爱,并很快风靡全球。

陶瑞尔因为工作原因早早下了这个聊天app,成了它的忠实fans之一,除了必要的工作便是整天在朋友圈点赞转发各种冷门科普帖子。

她很开心地将这款软件分享给了最近剧组里认识的道具师奇力,并且通过手机号码查到了奇力……以及瑟兰迪尔。

添加了两人后,瑟兰迪尔竟然也给她发了你好。

陶瑞尔一边和奇力聊天一边和瑟兰迪尔正经交谈。感叹自己打字快就是不一样。虽然莱戈拉斯和她讲过许多遍瑟兰迪尔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但她就是本能地畏惧这个力求完美的片场暴君,觉得莱戈拉斯怕是粉丝滤镜十级。

这次她惊讶地发现瑟兰迪尔的线上聊天出奇地令人感到愉悦。

一颗桃子:嘻嘻,导演你放心有我在莱戈拉斯绝对会过得很舒服的♡

瑟兰迪尔:嗯,我知道的。你对他很好,是个很优秀的经纪人。

一颗桃子:哇咔咔咔,好开森,谢谢导演的鼓励。

一颗桃子:哥,话说你会不会刚开始觉得我这个普普通通的凡人和叶子有特殊关系?

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是的,你是。

一颗桃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力你看这个al文太真了,我都要迎风落泪了。网络热文,al我可以!快看看!太真了,雅雯姐姐问是不是我写的哈哈。

过了五分钟陶瑞尔都没有等到奇力的回复,点开聊天界面她觉得自己这颗思想的芦苇已经在狂风暴雨中摇摇欲坠,在宇宙鸿蒙中遇到了恒星黑洞。

撤回在两分钟以内才有用,陶瑞尔想了想点了个自欺欺人的删除。

《(RPS/AL)白树开花》

在榜周数:十周 

发表日期:十周前 

最佳排名:全站第一

本周排名:全站第一

简介:

【千年前护戒途中的暗生情愫,七年前魔戒剧组的惊鸿一面,而今生的丘比特之箭已经蓄势待发于此际重逢。

再次见面的阿拉贡惴惴于盛名,七年后的莱戈拉斯挣扎于泥潭,从互相的引导吸引,到两个孤独的灵魂互相救赎的故事。】

瑟兰迪尔眉目紧锁,盯着屏幕,许久,点开了最新章节。

【前言:放一个新鲜出炉的视频,叶子接受采访说A叔和大家都帮了他很多w大家注意亮点哦,A叔说和叶子同居超开心~】

的确,现在阿拉贡与莱戈拉斯的对手戏越来越了有张力且有一种奇妙的平衡。瑟兰迪尔想。

【正文:这场起于微时的重逢似乎从一开始就成了错误。从那次下午的蓦然回首处的交谈开始莱戈拉斯就该承认他爱上了这个不羁的灵魂。

“你会爱上一个男人么?”导演瑟兰迪尔问他,他笑着在瑟兰迪尔面前拒绝:“哦,拜托,看在上帝的份上这怎么可以呢?”内心却是极度笃定的声音在嘲讽:你撒谎了,你在爱上一个男人。

阿拉贡在旁边微微耸肩:“为什么不问我呢?我会的,瑟兰。”

听此,他忽抬头对上一双含笑的眼睛,愣了几秒,又想起瑟兰迪尔在场,轻轻移开了视线,他懂得了什么,拼命想忍住不要笑逐颜开,却依旧勾起嘴角垂下眸子清浅一笑。

对于阿拉贡,他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从初遇时候莱戈拉斯在万人中对他粲然一笑,到暴雨下的相拥,游乐场里的摩天轮像极了《恋恋笔记本》旧事重演……

旁边的瑟兰迪尔见此退场留给他们对戏的空间,末了补充了一句:“这是好莱坞,以及,至少我的片子不需要你们这方面的真情流露。”】

那是什么?为什么退场的是他。瑟兰迪尔问自己“后悔么”?

往事历历在目,只物是人非。

这个时候跳出欧瑞费尔的聊天:[OK]他没有点开。这是这些天唯一一个好消息。

【评论:

网友一:一直以来都对严格的瑟兰迪尔本能敬畏,毕竟导演采访的时候也对这个话题不而不谈的。以为他是坏人。谢谢太太让我知道了瑟兰迪尔人性且负责的一面hhh要不是有A叔我都要粉上他了。

网友二:太太太太甜了吧~AL真的太真了。生死相随,舍我其谁!

……】

-

“是的,大家都去吃晚饭吧,下次见。”莱戈拉斯在直播里和粉丝告别,刚刚他表演了吉他,在大家的起哄下旁边的阿拉贡也被拉来,房间内流量与礼物令人无奈地飙升。

阿拉贡递给莱戈拉斯一杯茶:“怎么了?”

莱戈拉斯没有听见,往事一幕幕浮现,昨天他的杀青宴瑟兰迪尔到场了,只是如国王一样一直坐在位置上,不理人却依旧礼数完备,散发着比初遇那时更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息,他眸子里明灭的亮光淡了。

他想和他聊聊,却一直没有机会。

听别人说,他现在不怎么回家了,二十四小时都待在剧组,累了就趴着睡一会。他早去过很多次,给瑟兰迪尔盖上毯子,又蹑手蹑脚地离开。

可是他要走了,独自踏上瑟兰迪尔用他的梦想和心血为他铺就的康庄大道。这条路,他不得不去。

和阿拉贡在一起很好,他们天生就聊得来。只是在公寓里经常望着明月,捧着那只白蜥蜴,想起那些同居的日子。他想和他说他现在已经不怕蜥蜴了,是真的不怕,却也无处开口。

后来他听说最近中上层都在用那个聊天APP,也下了一个,其实暗自期待瑟兰迪尔也用,有些未能出口的话,有些百转千回的答案,他想借着这个机会说出去。

今早的时候他发现瑟兰迪尔也用了这个软件,立马加了。打好了又删掉,删掉了又重新输入。反反复复,终于还是没有发出那些灼伤了肺腑的心里话。

他怕这会毁了瑟兰迪尔。

他已经够对不起瑟兰迪尔了。

【瑟兰迪尔:你要走了。

一片绿叶:嗯。

瑟兰迪尔:注意身体,有事情可以来找我。

一片绿叶:好。】

没有多余话了。

他拿着手机等了许久,等到眼睛都有些酸涩。

譬如现在。

阿拉贡挥了挥手:喂!今天雅雯菜买多了。今天晚饭我请了瑟兰迪尔也过来。怎么样,够义气吧?

莱戈拉斯一听,着急了,觉得自己穿着家居服太随性了,连忙跑去换。

阿拉贡大笑:雅雯你看看这个傻小子,他做直播面对千百万人穿的这套觉得不错,可遇到瑟兰迪尔他就觉得太随性。

厨房里正在烧菜的雅雯轻轻地笑了,又教训阿拉贡不要太过分欺负莱戈拉斯了。要求在喜欢的人面前想表现得完美本就是人类的常态。

这时候门铃响了,莱戈拉斯跑去开门,瑟兰迪尔到了。

想到自己的家居服,莱戈拉斯立马飞奔回卧室,头也不回地大喊:“阿拉贡你快去接待啊!”

瑟兰迪尔想到了今天早上陶瑞尔发的文章,抿了抿嘴。跟着阿拉贡进了房子。

“这是我的女朋友,雅雯。”阿拉贡对他说。

哦,女朋友。

什么?女朋友?!

瑟兰迪尔接过阿拉贡递来的红茶,差点被呛去。

-

去上学啦,剩下的部分交给P君了,大家多留留评,P君有计划过写车哦。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