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布

海棠市民沦陷的索菲亚
浪国下等人温水神经蛙

【恋与百万up主】洛洛,女朋友是美食圈百万up是什么体验?

十指不沾阳春水,为君洗手作羹汤。

初见周棋洛的那天天气很好,你同大明星一起抓住了同一包薯片,他深邃的眼里闪耀着温柔了岁月的笑意,那么远又那么近,你噗嗤笑了出来,丝丝甜蜜寸缕渗透五脏六腑,就像你们是天底下最胆大包天的犯人,这是独属于你们的秘密。

“我出道之后,就没有再吃过薯片了。”

“下次见面,我会带上我最喜欢的零食和你分享。”

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始喜欢上烘焙,甜甜的味道总让你想起那天的好天气,和近在咫尺酸酸甜甜的柑橘味。

——下次见面的话,还是希望能够和你分享我最拿的出手的点心呢。

你抱着隐秘的心思,也在网上上传了你每天制作的甜点照片和视频。因为剪辑与拍摄的专业和勤更看得见进步的缘故,你慢慢在网上也有了一批可以互动的粉丝。

家里除了烤箱外渐渐多了许多专业烘焙器材和各种特色的食材。有时候你在特色餐厅吃到了好吃的菜肴也会尝试在家做,效果还不错。

当然让你成名的还是薯片系列,薯片鸡蛋饼、溏心蛋鱼子酱配迷你薯片、薯片豚骨拉面、薯片芝士披萨……凡是菜肴都可薯片化,你也得到了【薯片小姐】的称呼。

难得的休息日,照例上传了薯片魔鬼蛋三明治的视频后你刷了耍微博,平常工作太忙做完菜传完视频你很少能看评论,看到评论底下老师被CUE到的薯片小姐,你忍不住提问:“薯片小姐是谁呀?”

得到了回复科普后,粉丝的热情被激发了,纷纷留下评论或提问。

你挑了几个最早发言的人回答了。

——薯片小姐为什么这么喜欢薯片呀?

你沉默了一会,回答道:可能是因为它作为意象承载的某件事情吧,我和一个少年分享过一包薯片,他说他忘了薯片的味道。

这个评论炸了,有个姐妹的回答让你深思。

【(狗头)作为一个常年健身党我也很久没有吃过薯片了,薯片小姐多发发能不能发一些低卡的轻食或者家常菜呢?每次饭点看太太的甜点视频都感觉太罪恶了】

第二天开始,你开始了轻食系列,后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麻婆豆腐、蚂蚁上树、西湖醋鱼、重庆火锅……

周棋洛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你的电话号码,他说,找到你啦,薯片小姐。

因为职务便利,你在一次探班的时候顺利给他带了一个亲手做的布丁。

那实在太紧张了,你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做了几十个布丁,事后总结经验连带着那几十个半成品一起发了一个全网最强布丁教程。

他渐渐和你互动频繁,会问你喜欢电视还是电影,会和你分享AR卡的进度,和你分享在剧组的有趣事情。你的朋友圈他也会评论,还会常常给你打电话。

那个布丁送到他手上的时候你还是有点紧张。你一路都很小心,因为布丁外面特意做了个镂空糖笼。

周棋洛看到焦糖布丁十分雀跃,说等等薯片小姐我先拍个照炫耀一下。

//SUPERHERO周棋洛:礼物!

周棋洛赞叹这比souvenir的好吃,你抿了抿唇笑得很开心:

可能是我加了特别的秘方的原因吧。

秘方就是用满满的爱心做出来的食物会更加美味。

“下次来我家吃吧。”你乘胜追击。

好呀好呀,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像是春天无边的湖水荡漾出万千星辰璀璨在他眼眸。

#周棋洛的布丁#上了热搜,远哥得知的时候已经晚了,但也在一番彻查下找到了周棋洛私藏的零食。

周棋洛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伤心,那些没营养不健康的零食怎么能和薯片小姐的爱心餐比呢!特别是她知道了这件事后立马表示洛洛想吃什么和她说之后一直苦于没有接近薯片小姐方法、贸然接近又不是很妥当的周棋洛更开心了。当然薯片小姐烧菜也很好吃就是了。

——远哥,洛洛已经三个星期没吃过零食了。

薯片小姐将爱心便当抵到他的手上,被发现了之后可怜兮兮又义正辞严地和远哥说。

——周棋洛!

在远哥的注视下吃完最后一口便当的周棋洛表示自己没有一点伤心,甚至想把自己的另一堆零食都交给远哥。

让周棋洛没想到的是大家竟然一点解密能力都没有,薯片小姐上传的布丁教程明明就是自己的礼物布丁好么??完全不是周棋洛同款啊!是周棋洛原版好吗!

周棋洛急得抓耳挠腮,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

记者问他:“洛洛想找什么样的女朋友呢?”

周棋洛回答得很顺:“会烧菜的。中餐西餐文武双全,四菜一汤,一天都不重样。我随便说一个菜她都能烧地超级好吃……(注)”话还没说完就被远哥拖走了。

委屈,他还想继续夸赞薯片小姐呢……会烧菜只是她闪光点里面的一点啦,可就这么一点都让他感觉到无比幸福。

第二天他和薯片小姐宅在家里看电视剧,薯片小姐看到电视上的他傲娇着摆着一张脸装模作样,就差赤裸裸地炫耀了,噗嗤笑出声。

周棋洛很认真地抬起眼睛看着她:“那么这位超级会做饭的小姐,你愿意成为超级英雄周棋洛的女朋友吗?”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周棋洛欢呼了一声,把她抱起转了个圈圈,他觉得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你和周棋洛在一起了,他想公开。

远哥没有反对,其实周棋洛上次的择偶标准上了热搜后除了粉丝们的毛遂自荐、或者哭唧唧要去报新东方、或者晒图自己的黑暗料理以外,很多人的反应是——

那必须是薯片小姐啊。

终于你们公开了恋情,你上传了一个和他一起做家常菜的教程视频,虽然是干货视频无奈一双双发现JQ的眼睛用着显微镜抠糖。大家分分表示:现在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大家这才意识到原来百万美食UP的试吃小哥就是周棋洛。

知乎某高赞回答:

泻药,女朋友会烧菜是什么体验?

现在应该改成老婆啦!(害羞)

好多人叫我回答这个问题,你们确定要给我个舞台开始我的炫耀吗?

真的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太多图片了,不想放,只想私藏。

-第一次更新-

10K赞了,嘻嘻。

什么?叫我减肥?你们没发现远哥都吃胖了好多我还差不多么?原因嘛……(话说上次还有高铁工作人员问远哥是不是本人。)

-第二次更新-

20K赞了,谢谢大家呀~

什么?叫我更新美食地图?这个应该不会更新了,对不起呀,因为自从和夫人在一起以后就被养的越来越吃不下外面的东西了。

-第三次更新-

说点实话吧,有人问我作为试吃小哥试吃薯片小姐的各种创意,会不会担心?

这个真不会,其实薯片小姐真的挺不容易的,做菜也很辛苦,其实也经常会被油溅到、被刀割了手。这么辛苦做出来的爱的食物我怎么会担心呢?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结婚以后薯片小姐就经常会在叫我起床时候威逼利诱,什么【快点起床陪我去买食材要烧你昨天说的红烧肉呢】【今天还想不想吃笋衣炒蛋了呀】。生活不易,洛洛叹气~(骄傲)

-第四次更新-

叫我发自拍的,叫我让夫人快点更新的我能理解,但叫我提供减肥方案的哈哈哈哈这个真没

哎呀哎呀,被远哥发现了!删啦删啦!

最近你做了一个合集整理,关于这两年多的时光里你每天做的菜还有菜谱。

七百多张图拼凑在一起,用爱意窜连。

其实做菜这件事情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但是

=SUMIFS(任意心情,陪伴的人,“周棋洛”)

=快乐的集合(注)

-END-

好饿哦,我也好想有个会烧菜的太太哦,或者自己会烧菜也好。

注:那句话来自知乎用户孙小婷的回答,地址等会更新。有改动。(那也是个神仙太太呜呜呜)真的好神仙眷侣啊QAQ

问题链接:https://www.zhihu.com/answer/67475183

注:来自洛洛微博~大家快去关注啊,提问箱真的会翻牌!

生活区UP主要还是细水流长,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暂定):

李泽言X鬼畜区UP

许墨X生活区up

凌肖X游戏区up

起子应该也是游戏区UP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